byeolbyeol

什么都嗑 欢迎唠嗑ʕ •ᴥ•ʔ

(模霖/模民)电视剧

渣模注意

看完荒废度假村花絮后小学生忍不住动笔了…

短 一发完


“哥,来拍个像男主角一样浪漫的镜头吧!”

MV拍摄期间休息的空档,元进举着自拍杆记录画面里橙色头发哥哥拙劣的模仿韩剧里男主角捧起雪花在手中纷散的样子。


好像一只雪橇犬,在不远处结束拍摄的正模看到世霖玩雪的样子心里萌生了这样的想法。穿好了厚重的羽绒服才敢走进12月寒冬,正模整整衣服走向他最喜欢的也最能给他温暖的大型犬。


“干什么呢世霖啊~”发现元进好像不在附近正模突然从背后抱住世霖,是的他们的关系比普通队友更加暧昧。

“喔!是正模啊…”本来被突然的怀抱吓到看到是正模就放松下来。

“我有个完美的计划你来的正好!我藏在这边,你藏我对面,元进等下就带敏熙来你懂得哈哈哈。”


正模看着世霖一脸兴奋的跟自己讲“伟大”计划,好像看到了他眼里星星,心情也跟着愉快起来。


不久元进他们越走越近,然而刚在入口处眼色很快的敏熙就猜透了他们的计划。


敏熙整蛊,搞砸了。


因为还有后续的拍摄元进和敏熙就回到摄影棚,剩下正模和世霖。


最近大家为了发专辑都在一起集体活动,而在这种小憩的时候才有独处。世霖和正模腻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世霖发现正模最近好像有些“忙碌”,比如现在片刻的二人时间正模却在抱着手机给谁来回传讯息。


他从不喜欢猜疑,以队长的责任为自己的吃醋找借口打断在打字的正模。

“小模你最近很忙吧,也许除了准备我们的专辑之外还有心情认识女团妹妹?”


正模倒是没有慌张反而笑了起来。“我们的队长也知道管理成员的恋爱问题了呀,没有女团妹妹啦,可爱弟弟倒是有~毕竟还是忙内刚出道需要多照顾。”


确实哥哥都很爱照顾弟弟们,作为队长没有多多去关心成员还怀疑正模勾搭别人倒显得自己小心眼了,世霖不禁有点难为情躲开正模的视线。


这时正模趁他侧开脸凑过去偷亲了一下世霖的脸颊顺便在耳边低语“而且我的恋爱情况队长不是知道的一清二楚吗。”

世霖的耳尖一点点爬上红晕为了掩饰吼道“具正模!你小子脸皮越来越厚了!”

“我说实话你竟然骂我?有没有道理诶!”

两个人不痛不痒地拌了会儿嘴正模又收到了成民的消息提示。


“世霖啊,你觉不觉得刚才敏熙的隐藏摄像机太可惜了。”

“哈,这就开始打好主意了。懂了等会儿我就躲在窗户后面。”

“好嘞,我去把他带来,这次我们肯定能成功!”


听到成民奶声奶气无辜的说着“嗯?正模哥为什么要进来,这里什么都没有啊?”一边靠近窗户,世霖知道机会来了。


此时元进坐在车里问旁边的敏熙“刚才那声悲鸣听起来好像成民?”

名侦探敏熙漫不经心的回答“排除没有大雁会在这过冬,那么百分百是忙内的尖叫隔着三层楼被我们听到了。”


成民整蛊,大成功。


世霖和正模笑的没心没肺,成民呼吸还没有平复下来大喘气着嗔怨哥哥们,还闹着下次也要吓别的哥哥。


“刚才怀疑过是恶作剧,但是我信任的正模哥在旁边,所以就没有防备的进来了。”

听到成民对摄像机说出这句话正模突然心里哽了一下,伸手搭上成民的肩膀往自己身边揽了揽。


然而他们一起返回时载着成员们的车又不见了。皓白的雪地只剩下他们,片片雪花落在少年的发旋,像一幕三人主演的电视剧场景。


“哥,你们两个又在整我是吗!”成民对哥哥的整蛊还心有余悸。

“不是的,这肯定是他们几个给我们的恶作剧。找不到车的话我们三个难道要一起在荒废旅馆过夜了吗。”看透成员们的世霖一点不慌甚至开起了玩笑。


“不要吧。那就太不方便了。”走在两人中间的正模恍神地看着前方。


确实如猜测的一样是成员的恶作剧,走了不久三人也搭上车和大家一起回到宿舍。

到宿舍楼下其他成员都赶忙上楼收拾休息,经纪人也去收拾自己的行李,世霖从车窗外问最后还在车里的正模和成民“怎么了,不上楼吗?”

“你先上楼吧,成民手机不见了我帮他找找。”


丢了什么其实无所谓,也就是编个理由罢了。事实上他正在车里紧紧扣着成民的手指不给他机会逃脱。


“正模哥…”

模特身高的正模把还在发育期的成民整个环抱在怀里“对不起成民,今天让你受了不少惊吓,其实哥最怕辜负你的信任。”

“哥在说什么呢,作为正模哥的恋人当然要相信你了…但确实是十七年来被吓的最狠的一次,我都要哭了呜呜…”

成民作势要哭出来,正模使坏把手伸进他衣服下面捏了一把柔软的小腰。


“呀!哥你手好凉!快拿开…唔唔…”成民变声期独特的高音被正模用另外一只手封死。

“成民知道吧,有一些事跟未成年做的话是犯法的,不然哥想现在就跟你一起做呢。”


经不住成年人的调戏,听懂了正模欲望的成民本能地一阵颤栗。感受到他的正模松开封锁音量的手,而用吻继续堵住他的嘴。


不是一般的亲吻,是包含情欲的深吻,带着不能现在把他吃掉的遗憾。


直到生涩的成民眼角泛泪红的像兔子一样,因为缺少氧气开始推搡正模才放开他。

“我们成民不是从兔子世界来的嘛,好像也像兔子一样很容易发情呢,也许以后可以生一窝小兔子吗?”


正模故作天真的说着不像样的话,成民已经没有精力反驳了,乖乖地任由正模轻松背起自己走回宿舍楼…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